close

  

話說我的部落格都雜草長的比人高了(汗

 

因為整整快二年的時間,加上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都讓我好累

 

雖然有一陣子我都窩在FB比較多,但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部落格

 

所以,各位我  回  來  啦!!

 

今天的主角就是去年那位上了痞客榜的小朋友-大頭目

  4b5cf54fb0959_m.jpg

雖然去年一整年牠仍不改牠愛尿床的習慣

(從牠二個月大時就有的壞習慣),

 

雖然今年有好一點,只是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變冷的關係,

 

這幾天牠老兄又開始牠的尿床計劃,天天尿一遍也不厭倦

 

然後牠老媽我就得天天洗一遍被子哭一遍

  影像0386-99.jpg  

算一算牠今年也滿二歲了,原本去年打算帶牠去結紮的,

 

只是牠老爸一直捨不得,現在,我和牠老爸分開啦!

 

再也不會有人阻止我帶牠去結紮了(笑

 

正打算明天放假就帶牠去卡喳掉.....

 

我可不想過著天天洗被子的日子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