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幾天前聽論壇上的板友說她買了貓貓薄荷液噴在貓抓板上,她家的貓愛的要死

所以,我也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瓶貓薄荷液回家

就是這傢伙,整整花了我344大洋(含超取運費)

天然貓薄荷提鍊.JPG 

商品名稱:GIMPET德國駿寶引貓玩耍噴劑

成        份:天然貓薄荷提鍊

單位容量:100ml

用        法:直接噴在貓咪的玩具或抓板上

價        格:299元/瓶

補充說明:

  • 由天然植物提鍊,無毒配方,安全性佳

  •  天然的貓薄荷味道(貓草),能吸引貓咪的注意力,振奮貓咪的心情

  •  請勿直接噴灑在貓咪身上

當我噴在我家的貓抓板上,一開始是有吸引這群小鬼

尤其是章魚燒,跑第一個..............

01.png  

可是聞沒多久,這群小鬼就沒興趣了

 一點也沒有像板友說的,她家的貓愛不嗜手,整晚抱著貓抓板不放啊 

不過我一點也不死心,繼續噴~噴~噴,牠們還是不賞臉,連過去聞的意願都沒有~068_痔b.gif

02.png  

03.png 

04.png 

05.png 

這群小鬼們全都給我睡成一團,也不願意去碰貓抓板

 

什麼嘛~這瓶天然貓薄荷,會不會太天然了?!

天然到我家的貓都聞不到???

ㄠ嗚嗚~ 我的344大洋就這麼飛了01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此以後

這瓶ne ko醬麻花了344大洋買的 "天然貓薄荷液"

就這麼的被打入冷宮了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