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子:
AV8D~~ 大家好久不見啦~



看到樓下有幾位叔叔阿姨姐姐弟弟們大家好像很想念我們厚~~CCCC
有人還問我們家是不沒繳電費,不然怎麼停電停這麼久~~
hahaha~ 看著大家的回應都覺得好可愛呢!!

最近我們一樣吃喝拉撒睡的過日子
我也每天摧促著媽咪快發文啊~~blog都快長菇了..


可是媽咪都說他沒有idae啦~~不知道怎麼PO文..

 




所以咧~

今天只好由我自個來PO出當家花旦&小生台下的隨性生活吧..ccc

01.png 

 

02.png 

 

後記(1):
說真的看著這群小鬼們睡覺,真的嘴角都會不自意的上揚
因為真的感覺好幸福好舒服的樣子~真的超可愛的~




後記(2):
有沒有人發現我家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丫~!?
牠是有一次在我家附近發現她的,因為看牠很可憐,所以我就把牠給帶回家了~



 
03.png 
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們好,偶叫做"乖乖"



後記(3):
只用了二張照片長篇大論一堆,會不會被追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